生病躺在床上超過24小時,這波腸胃型感冒來的兇猛,卻也來的快、去的快。


 


星期一傍晚忽然開始肚痛,全身發冷,難受的不得了。勉強自己準備好晚餐,就倒在床上了。孩子們明天還要月考,我也沒力氣管他們了,躺在床上,極度不舒服,這好像是我生完女兒後生病最嚴重的一次。


 


兒子和女兒知道我生病,就乖乖的看了一會書、洗澡睡覺。兒子睡前收拾書包,拿出鉛筆盒削鉛筆,還問妹妹:「檢察一下你的鉛筆,有沒有要削的,我幫你削?明天要考試,要多準備幾枝筆。」我聽了很感動,平時都是我幫小孩收書包,沒想到哥哥還會想到照顧妹妹。請哥哥幫我倒杯水,他小心的幫我倒來一杯熱水,睡覺前還自己把明天要穿的制服準備好。


 


孩子的個性似乎從小就看得出來,哥哥對事漫不經心,但對人很體貼,比較能夠感同身受,是個貼心的好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凡心反省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